Aug 13, 2010

[日常]人生的倒數第二個暑假唰啦唰啦往終點邁進

 
Nokia 6124 / Picnik線上編修

暫停高雄的懶惰溫馨家庭生活,回學校醫院體檢。問診時家醫科的未來學長一面草寫病歷一面問道,嘿那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上班呀?我說,就這個月底。於是學長說道:「噢那趕快趁剩下的一點點時間去環島!繞台灣兩圈!不然你們接下來人生中的長假只剩下明年暑假囉,再那之後要再想有長假放、要等到結婚囉!」

只可惜這僅剩的一點點時間我得拿來煩惱歪得咬不動東西的牙齒該怎麼處理(牙科醫師:你這個要矯正加開刀喔^.<,先矯正一年再開刀,術後骨頭癒合期三個月,然後再矯正一年),以及抱頭驚懼啥都進不了腦袋的自己該怎麼迎接Clerk生活。

體檢結束後接連著和一位朋友吃飯與被一位朋友敲msn。近來的一些事情明明讓自己決定要正視「維持人脈」這個課題了,臨場卻搜不出任何關於自己值得一提的事來展開談話。沒有成就。只有消費資源而沒有產出什麼。

然而情況越加緊迫卻沒有逼出鬥志而只是徒增壓力。作什麼事情都似乎無益於近期未來了,除非催眠自己就算趕不上計分期限、多麼少的積分都將對望不著的遙遠未來有所助益。

即使因為無法通過計分門檻而根本失去了積分價值。

這些年來幾無收穫不說,最可怕的是連僅存支撐自己的寫作能力也失去了。

連個文章結尾都收束不來,嚴重程度可見一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