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1

[光陰]說起來漢堡裡頭已經夾了馬鈴薯絲[016/365]


01/18 18:25
Nokia 6124c, Photoscape

那我再配一份薯條豈不是澱粉過剩?

摩斯漢堡的黃金橙香雞腿堡。以前都認為水果味道醬料酸酸的,配起來不是很怪嗎?因而敬謝不敏。這回由於我又在菜單上找不著蜜汁烤雞堡的位置(十次去有十次要花半分鐘以上才能在主餐區裡指出來),乾脆就點了似乎是現在期間限定新菜色的橙香雞腿堡。

嘗試結果:其實也還不錯嘛。不像想像中的突兀。看來我對食物需要多一些嘗新的勇氣。

話說回來,今天去摩斯,是因為突然想吃他們的黃金薯才去的。結果最後卻沒點黃金薯,點了薯條A套餐。我怎麼每次買東西都這樣,買到最後不是本來想要的啊?

試著使用手機內建調整白平衡,結果左看又看還是用軟體把它修正回來。似乎該去弄本攝影入門之類的書來看看囉……

七天泰國行的照片(鮮少人物)、以及前後幾天沒時間或沒電腦可用的空白光陰地圖,待這幾日再慢慢整理補上。標題編號也等文章補完再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