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1

[光陰]集合篇之三:兔年吉祥大發財[031-035/365]


02/02 13:40
PENTAX Optio 33WR, Picasa + PhotoScape

出了宿舍等兩分鐘沒見到計程車影子→「完了完了要是真招不到計程車、要用走的,現在就得出發,否則趕不上火車啦!」→穿其實也沒多新了的鞋、走十五分鐘到後火車站→腳後跟磨破了噹噹—→月台商店救命OK繃,25元一包。


02/03, 09:08 
Kodak EasyShare v1003, PhotoScape

相機皮套在背包裡摩擦一星期後的結局。


02/04, 21:00後吧?(電池蓋一打開,日期時間就跑掉了……)
PENTAX Optio 33WR, PhotoScape

長到這把年紀了還在拿壓歲錢的小孩。對於自己賺錢拿薪水這件事,在過年時就會忽然變得沒有很期待。


02/05, 12:58
PENTAX Optio 33WR, PhotoScape

親戚送的7-11資料夾。\大吉/\鴻兔大展/\大利/

雖然說Close將的人氣很高(尤其在某族群XD),可我一直覺得,Close將本來是針對Open將所設計的對立角色吧?把「Close」當成吉祥物不會怪怪的嗎……

而且這組資料夾裡還把「事業運」分配給他耶。其實這是7-11擊垮對手的陰謀吧?大家全都Close光光……


02/06, 15:50
Kodak EasyShare v1003, PhotoScape(僅縮圖無修正)

平滑表面的流光。我很喜歡拍光影,這東西真的很有趣。

私心覺得這張拍得還算成功。設成光陰相簿的封面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