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醬院]識別證入手


Nokia6124 classic / GIMP

試著在ubuntu底下用GIMP修圖。(這篇則是用ScribeFire打的。)
人家說個人資料不要亂貼,於是把重要欄位統統碼掉之後,就成了這副德性。相信我,它真的是我的醫院識別證!拿著它去醫院裡的7-11可以打折的!(咦重點不在這吧)

今天是職前訓第一天。課程內容如下:

  1. Clerk現在已經不叫見習生了!和Intern一樣都叫實習醫學生!所以進了醫院不要光看,把你們的屁股抬起來好好做事!
  2. 不是和病人面對面衝突,而是和病人肩並肩合作解決問題!
  3. 嘴長在你自己的頭上,有問題就要懂得多問!
  4. 醫學倫理四大原則最優位:病人自主原則。
  5. 主動認識各科環境、文化,問學長姐、問阿長、問護理人員、問書記。問問問問問。
  6. 醫令系統、PACS、Hisweb/凌群系統、公務手機與科部分機。申請院內無線網路。blah blah blah。
  7. 最重要的還是照顧病人,不要都變成在照顧病歷!
  8. 洗手、戴口罩!啊萬一被針扎到,跑完流程通報要乖乖來追蹤,不然感控室會奪命連環叩喔~

嗯,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史上最語焉不詳又錯離重點的課程摘要。)

(對不起第一句被我改造過,老師從來沒有講什麼把屁股抬起來!)

其實本來只是想貼「偽‧光陰地圖」式的照片+短記格式而已,可是照片品質不怎樣+重要資料修掉後看起來根本不像照片+一時手賤,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再貼一張,換上學姐送的伸縮識別證夾的照片作結:(根本從頭到尾就是想現它吧!)

0 意見: